第十一話 老媽型帥哥不好惹(下)

 我真的是說好玩的,但是天祥好像很認真把它看做一回事。

 不理會坐在電腦椅上、準備盯我一整夜的天祥,我逕自鑽進棉被裡,睜著眼睛看著天花板,整個房間陷入了黑暗,只剩下風撞擊著玻璃窗的聲響,以及在窗外透進來的弱光下、天祥一雙隱隱發亮的綠眼。

 「……你這樣我睡不著的,反倒有幾分鬼片的味道。」我默默的開口。

 「……」在一片黑暗中我依然可以感覺到他無言的表情,天祥開了床頭的小燈,昏暗的燈光在房中亮起,「不然你要我怎麼辦?」

 我清脆的笑了,在安靜的夜裡格外響亮,我想找個理由把他打發掉。

 「哈!那你來當我的抱枕……好了。」

 這下我真的很意外了,我原本以為這樣就可以嚇跑他的。

 才剛將「抱枕」這兩個字脫口,椅子上的天祥就掀開了我的棉被,居高臨下、充滿勝利的看著我一瞬間的驚惶失措。

 他一骨碌的鑽進我被窩裡,和我共同擠在一張小小的單人床上,他身上淡淡的沐浴乳香竄入我的嗅覺神經。

 這下子反倒換我瞠大了雙眼,不知所措。

 我雖然崇慕帥哥,卻不飢渴啊!

 面對著面,我觸見他紅潤而白皙的臉,還有他臉上那抹寵溺卻了然於心的笑容。
 「我想,這才是你要的吧?」

 他真的太聰明了,總是可以分辨出我到底什麼時候是說謊、什麼時候是認真,每當我開玩笑、欺負他的時候他就真正化身為一頭精明的狼,肚裡黑到不行;如果我很認真要反抗做什麼事,他反而變成一頭可憐兮兮的綿羊,很溫柔的對我漾出閃花人的眼的笑容,讓人完全不能狠下心。
 完全是一個溫柔和腹黑的雙面人。

 「……」

 我狼狽的紅著臉翻過身,理都不想理他。

 眼前一暗,最後微弱的燈光被關掉了。

 耳邊淺淺的呼吸聲和溫熱的體溫卻是真真實實存在的,腰上突然多了一股溫熱的力量,我想那是天祥的手。

 我想掙脫,可是狹小的單人床卻不容許我這麼做,感覺到我掙扎的慾望,那隻手摟的更緊了。

 我的確曾經幻想過要是有了另一個體溫在身旁,是不是就能睡得比較好。
 背部貼著溫暖的胸膛,我好像感覺的到他有力的心跳,很沉穩、很令人安心。

 「感覺有沒有好一點?」天祥溫厚的嗓音暖暖的,在我的耳朵裡迴響。

 「……」

 他的聲音驅趕了無止的寂靜,冷冷的黑夜有了溫度。

 忽然間感受到,原來床邊有另一個體溫的感覺……真的很好。

 「不用擔心,我就在這裡。」一個東西輕輕摩娑著我頭頂,我猜是天祥的下巴,「我猜,真正讓你睡不著的是一個人的孤寂吧?像這樣,安靜的什麼聲音都沒有,反而帶給你不安。你只相信你自己,不論是對誰,你永遠都不放心,自以為自己可以一肩擔起所有負擔,白天你可以逃避、用城市的喧鬧掩住自己的寂寞;每到夜晚,整座城市都沉睡後,孤單就連本帶利的向你襲來。」

 我無法反駁。

 「所以,你現在可以把那麼一點的信任給我吧?我保證,你不會受傷害的。」摩娑停了下來,「不用擔心,我就在這裡。」

 他真的太聰明了。

 我在睡著前腦袋只閃過這樣的念頭。
 那一夜,我睡得格外安穩,耳邊不斷地迴盪著天祥的那句話:

 「不用擔心,我就在這裡。」

 這是遇見夢魔後的第二個夜晚讓我睡的如此好。

 當刺眼的陽光曝曬在我臉上時,我第一次意識到什麼叫「睡到自然醒」,無法承受過大的強光,我忍不住睜開的眼皮。

 不過我家朝西,為什麼我起床的時候陽光都剛好可以照到我的臉呢?

 我先是坐起、伸了一個大大的懶腰,然後像我家樓下那隻狗──大白,打了一個大大的哈欠,很久沒有睡的這麼好,我又忍不住往床鋪倒下,想再享受一下這樣的睡眠。

 「唔……不要壓我……」忽然,一個很容易讓我的想像進行無限奔馳的聲音從棉被堆裡響起,「痛……」

 悶悶的抱怨從我身下傳出,讓我才躺下身子又彈起來。

 是誰……?

 忽然有一段清晰的話語竄過我腦袋:「不用擔心,我就在這裡。」

 ……我大概知道是誰了。

 一陣蠕動,讓已經被我拉走一半的棉被幾乎完全遮不住床上的人。

 一頭如瀑般的銀髮灑散落在棉被和枕頭上,從窗外傾斜而下的陽光照在他臉上,因為是側睡的關係,陽光穿過他微顫的羽睫、留下一排長長的陰影在他頰上,寬大的T-shirt歪到一邊,使的他白皙的肩頭還有鎖骨整個暴露在我的視野下。

 天祥超近距離、毫無防備的睡顏就在我眼前。

 我不敢置信地打量著他天真又誘人的睡相,再回想到昨晚,我居然跟這隻銀毛在同一張床上共度了一夜……靠!

 我很緊張的想退到牆角,卻發現似乎因為床太擠,我的下半身竟然牢牢的和他糾纏在一起。

 媽媽,我真的要噴血噴到回去見你了……
 我很無言的仰起頭,想盡辦法讓整個集中到鼻子的血液再流回去。

 「嗯……」床上的人發出一聲很誘人的嚶嚀,緩緩的張開一雙綠眼。

 似乎是因為我剛才的動作牽動到、而吵醒他,天祥用一隻手支起頭、另一隻手揉著眼睛,迷迷糊糊的對我露出毫無防備的無差別微笑。

 拜託你不要再對我露出那種笑容了!趕快把你的長腿收回去讓我拿衛生紙!

 「安,早。」在清醒幾秒後,他支著頭對我道早,二度露出很燦爛的微笑,起床時的沙啞嗓音比平時更有磁性,真的頗有一番勾引人的味道。

 「昨天晚上有睡好嗎?」

 這是什麼芭樂對話啊?!這種對話不是在男、女主角OOXX後才會進行的嗎?

 「哈哈哈哈……有啊!我睡的很好、非常好!」我像是喜憨兒、拚命對他點頭,硬是擠出一個很牽強的笑容,也不曉得要做什麼,腦袋裡像加了醬糊、整個大混亂。

 「真的?」他不相信我地靠了過來,硬是抬起我的頭、要看個仔細。

 想想看,一男一女下半身緊緊纏在一起,男的還非常媚惑的抬起女生的頭,這是什麼畫面啊啊啊啊啊啊──

 

# 現在才要求退貨行不行?我不要一個牛郎性的帥哥陪睡啊! 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∘魄月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