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五話 我家有隻帥哥當主廚

 被我設定出來的濃密羽睫煽動著,地上的人兒緩緩張開眼,銀色的長髮如瀑般散落在地上,在陽光的照耀下閃閃發光。

 宛如剛睡醒般,他緩緩眨動雙眼,一雙迷濛的綠眼轉著,看到我後馬上定在我身上。

 恍若被下了定身咒,我只是呆愣愣的看著他根本不該存在在這個渾濁世間的美貌,鼻子好像熱熱的……

 「季締安。」他有些不安的低聲喚了我的名字,宛如幼貓般的瞅著我,一雙寶石般的眼睛摺摺發光。

 他緩緩將他脖子上的銀鍊摘下,輕輕的為我繫上,才對我漾出了一個溫柔且安心的笑容,真的是很像那些少女漫畫,我感覺好像看到很多朵玫瑰花開在他的背後,還飄著一些粉紅色的花瓣。

 嗚嗚~孤家寡人了十八年,從來沒有一個這樣天下無敵大帥哥看著我啊啊啊啊啊──

 被這樣猛一瞧,看的我是臉紅心跳加速,卻越看越不對勁。

 為什麼這個大帥哥竟然對我露出迷茫的表情,然後緩緩向我靠近?大帥哥還只穿著四角褲啊!你想對一個把你買回家的人幹麻?!

 正當我腦袋千翻萬轉,想我要麼拒絕這樣的誘惑時,一聲低不可聞的嘆息從帥哥嘴裡溢出:「……好睏。」

 然後他就向我撲來,趴在我身上……睡著了。

 所以說,不是他想對我OOXX,只是想把我當床睡覺?!我為那個原本很不知所措的我傷心了很久。

 我靠啊!運送過程你不是睡很久了嗎?

 我費了千辛萬苦,終於把他從陽台運送到我房間,把他像隻洋娃娃擺在床上,我又好不容易從我老爸的舊衣櫃中找出白襯衫和牛仔褲,再非常努力的嘗試套到他身上。

 整個過程我的臉熱到都快可以煮開水了,長這麼大還沒有幫男生穿過衣服這時我才體會到真的是「養兒方知父母恩」哪……

 更詭異的是被我毛手毛腳弄了那麼久,這個被我取名為「紀天祥」的超級大帥哥半分醒來的跡象都沒有,是說寵物買回來後還要充電就是了?

 使用說明書融入他身體裡,似乎是拿去當電池了,我也不知道要從哪裡問清楚這到底是怎麼一回事,所以也只好這樣順其自然的讓他睡。

 相信不少人都知道「看別人睡自己也會想睡」的道理,我就是這樣,大量勞動過後,還要被迫面對一張睡的非常香甜的俊臉,總是在白天蠢蠢欲動的瞌睡蟲馬上趁機發動最強攻勢、向我席捲而來,到最後我只知道眼皮越來越沉、越來越沉,我想我應該是坐在我房間的電腦椅上就睡著了。

 我並不是被吵起來的,而是餓醒的。

 迷迷糊糊中我也不曉得現在是幾點,只知道每到傍晚就會從隔壁大樓傳來的香味飄了過來,而且今天的香味聞起來還特別「好吃」,早上和中午都沒吃什麼的我馬上餓的要把口水流光了。

 看了看床舖,乾淨的像是沒有人睡過,連棉被都折的好好的,整齊到讓我懷疑今天發生的一切是不是我在作夢,但是從脖子上傳來的冰涼觸感卻是貨真價實的。

 我像個超級老阿婆,邊搔著我那頭像雜草一樣的及肩褐髮編緩步向廚房走去。

 那隻讓我累的半死的銀毛也不知道晃到哪裡去了,其他幾間房間也都沒看到人影。

 反正寵物也不會跑到離主人太遠的地方,而且那個類似「控制器」的東西還在我脖子上哩!

 所以我也不怎麼擔心的打算先到廚房泡杯泡麵一解饞蟲,不然能不能去找寵物都是個問題,因為我怕我會先餓昏在我家門口!

 但是一切的麻煩等到我到了廚房後,都迎刃而解。

 及腰的銀髮被用一根簡單的皮圈綁成馬尾垂在腦後,隨著銀髮的主人移動而左右搖擺著。

 廚房裡的人影像是我小時候很愛看的卡通「中華X番」一樣,用很不可思議的速度把不知道從哪裡來的蘿蔔和青蔥給支解,然後繼續用很不可思議的方式把那些塊狀物丟到鍋子裡,巨大的火舌從鍋中冒出來,要不是只有香味沒有焦味,我真的要懷疑下一秒我家是不是會被燒光。

 先生,煮飯請控制火侯!

 像是感應到我的驚訝(應該還有怒氣的成分),那人影優雅的轉身,銀色的鬢角在空中劃出一道完美的弧度,對我漾出一個溫柔的微笑,一雙草綠的眼也跟著彎起,唯一有點破壞畫面的是,他竟然穿著我媽的粉紅色荷葉邊圍裙。

 一個好端端的大男人穿什麼荷葉邊?!

 「安,你醒啦?」他極為親暱的叫了我一聲,「菜煮好了,你隨時可以吃。」

 邊說話的同時他也不忘翻動手裡的鍋子,香噴噴、金黃色的雞肉從鍋裡飛起、落下,讓我有種我的口水也飛起、落下的錯覺。

 夢魔,我絕對不會忘記死後帶伴手禮去看你的!你願意把這樣一個人給我真是太善良了!

 (這時,遠在地獄看電視節目「中華X番」的夢魔打了一個噴嚏)

 他把那堆雞肉倒出來,「我剛剛乘你在睡覺的時候出去買了點菜,我想你醒來應該餓了。」

 他邊笑邊朝我走來,你真是太了解我啊!大哥!

 我眼裡只剩下他完美的聖母微笑,還有那盤熱氣冉冉上升的雞肉,管他是不是穿著粉紅色荷葉邊圍裙,他都是神、是完美的化身啊啊啊啊啊啊──

 正當我想跪下來感謝上帝時,不知道什麼時候脫下那非常不搭嘎的粉紅色荷葉邊圍裙的帥哥……不,現在應該要改叫紀天祥了,很主動地牽起我的手往餐桌走去。

 當我看到飯桌上還有一堆可以媲美滿漢全席的食物時,我又差點跪來感謝上帝了。

 這篇文章乾脆改名叫「我家有隻帥哥當主廚」算了!

 

# 唔……摀吱(好吃)~(滿嘴食物) 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∘魄月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