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【我家有隻帥哥當寵物──點擊破萬賀文】

【FOR所有身處情人節,身邊卻沒有異性的朋友】

 

 今天,國曆八月十六日、農曆七月七日,是中國的情人節,七夕。

 現在時刻,半夜十一點半。

 我默默的用著電腦望向窗外,明明是瀰漫的是城市汙濁的空氣,我卻看的到閃爍的牛郎、織女星,在這難得的一天,卻沒有任何人陪我,只有電腦的嗡嗡然和無止盡的寂寞。

 牛郎雖然和織女見不到面,但是他還知道有一個人在等他、為了他而存在,但是我呢?有人願意為了我付出真心、願意為了我而存在嗎?

 我轉頭看著空蕩蕩的床鋪,想像著上面躺著一個裸著上半身、擁有著一頭如瀑布般傾洩長髮的帥哥,白皙的皮膚、在長髮下若隱若現的鎖骨,還有一雙深遂而令人著迷的雙眼。

 如果在七夕的今夜,有這樣一個人陪在我身邊該有多好?

 嘖!又流口水了。

 我擦掉因為發呆太久而留下來的口水(絕不承認是因為想帥哥太入迷),目光又轉到了電腦螢幕上,BBS不外乎出現了大量「XX我愛你」或是「XXX你願意和我在一起嗎?」這種版,當然也就少不了「他X的!到處都是情侶,讓我看了想砍人……」、「我恨情人節!情人去死!」這種洩恨似的發言。

 我緩步走到廚房,在唯一沒有結蜘蛛網的櫥櫃中找到了安眠藥,希望在這難得的佳節裡,我能用一點安眠藥換來一夜好眠,看!多麼悲哀的生活。

 仰頭,我將藥丸隨著心理的苦澀吞下。

 我只要到這種節日,心裡的憂愁就會多了一些,所以這一罐安眠藥都是為了這個時候準備的。

 很難得的,這次安眠藥竟然發揮了作用,回到電腦倚上,我第一次在這麼早的時間有了睡意,所以我決定像個正常人、上床睡覺。

 隨著電腦關機,唯一陪伴我的主機聲也隨之消失,只剩下一個人的寂寞壓的我喘不過氣來,所以我決定閉上眼睛、進入夢鄉,希望可以逃避這樣的現實

 我閉上眼睛,緩緩進入了不安的夢鄉。

 夢裡,我感覺到有人在很輕、很輕的喚著我。

 「安、安,」我的肩膀被人搖晃,一股又熟悉又陌生的香味竄入我鼻尖,挑逗著我的嗅覺,「今天是情人節,你不陪我出去嗎?」

 我張開眼,一雙同樣陌生又熟悉的臉印入我眼簾,就像我想像的那樣,白皙如雪的肌膚還有一雙如寶石般美麗、摺摺生輝的綠色眼眸,深刻的五官就在我眼前放大,

最棒的是他那頭銀如雪花、長如流瀑的長髮。

 「安?你怎麼了?」他溫熱的額貼上我的,暖暖的氣息和我的交融在一起,那樣令人心醉,「不是要陪我出去嗎?」

 那溫暖的氣息差點就讓我傻呼呼的點了頭……不對!

 我驀然從床上坐起,心頭一驚,環顧四周還是我的單人房,但是似乎有哪裡不太一樣,好像……變乾淨了?而且最重要的是,這個人是誰?

 「你、你你你你你是誰?為、為什麼出現在我房裡?」我抖著嘴唇、顫著聲線問道,為什麼會突然多出這樣一個帥哥在我房裡,還這麼親暱的叫我?!

 我突然很想賞自己一把掌,看這到底是真實還是夢境。

 「我是誰?你在搞笑嗎?」對方先是愣了愣、滿臉不敢置信,「我是天祥啊!」

 天祥?誰?我滿臉茫然的看著他。

 他先是不解的歪頭、和我對看,接著又像是理解什麼、露出無力又好笑的表情,「好啦好啦!我知道了,不要開玩笑了啦!我知道你要什麼就是了……」

 接著他快如閃電的在我額上啄了一下,那純潔的一吻卻像是通了電,軟軟、粉嫩粉嫩的觸感讓我宛如雷擊的定在原地,好不容易理出一點頭緒來的理智再度淪陷,只能沉醉在那香香甜甜的吻中。

 噢買尬……

 看著他因為郝羞而微駝的雙頰,宛如上等的蜜蘋果那般令人垂涎,沒有扣緊的衣領微微露出一點白皙的鎖骨,從我這個角度剛好可以看到他精瘦的胸膛,我的媽媽咪呀……我快要昏倒了。

 「這、這下總可以了吧?」他紅著臉,低聲的詢問著,靠過來的身軀散發著沐浴乳的香味,沒想到他的手一下子覆上我的,溫溫熱熱的觸感讓我下意識的就把手一抽,結果他一下子重心不穩的就往我身上撲來。

 一陣天旋地轉,沉重的重量壓上我,我瞪大著眼睛看著他覆上來的雙唇,他的表情似乎和我一樣不可置信,銀色的長髮形成一道天然幕簾,他軟軟的唇貼著我的,熱呼呼的氣息噴在我臉上,銀色的瀏海搔著我的眉心,而他的手正好……貼在我胸部上。

 所有的血液一下子就往我腦門衝,我的腦袋真的當機了,一切快的宛如閃電,讓我來不及反應,我在作夢嗎?這應該算春夢吧?

 「我、我我我我……我不、不不是故故故意的……」他趕緊從我身上坐起來,手忙腳亂之中不曉得是怎樣又辦到,宛如兩隻剛打撈起來的龍蝦的我們再度跌坐一塊兒,這次姿勢更離譜,換成我上他下的姿勢。

 他綠如草原的眼睛一下子直直的瞅著我,不曉得是和我一樣當機還是怎樣,他竟然半點反應也沒有。

 我就這樣跨坐在他腰上,呆愣愣的看著他絕麗的臉蛋,紅潤的雙頰、銀色的長髮在床舖上散開,因為連續兩次的混亂而扯開的衣領再也遮不住他上等的好身材,這樣半遮不遮的模樣才真正教人心癢難耐。

 噢……上帝……就算七夕你也沒有必要這樣愚弄我吧……這真是夠了……

 這樣的情景、這樣的感覺、這樣的曖昧,讓人忍不住、忍不住想做點什麼……又或者是,讓人忍不住……感覺要「被」做點什麼……

 我看著他綠色的眼,宛如著魔似的只能呆然望著他,他用手肘支起半身,剛剛因為撞擊而有些紅腫的薄唇緩緩靠近我,我的頭被人從下巴扶起,一下子他和我的臉距離只剩下零點幾公分,我可以感覺的到他的鼻尖輕擦過我的、他灸熱的鼻息混雜著我的,他微涼的大手撫著我的臉頰,細膩的觸感令我忍不住顫抖。

 我真的要昏倒了……我真的不想醒了,這真的是現實該有多好……(語無倫次)

 正當他的唇微觸到我的時……

 

 我醒了。

 是的,我真正的醒了過來。

 睜開眼,四週仍是一片黑暗,我眼前老舊的天花板依然要黏不黏的掛著一片剝落的油漆。

 我心頭一驚,從床上坐起,但是沒有那輕聲的呼喚、沒有那乾淨的視野,我房間依然除了電腦和床之外,積滿了灰塵,更重要的是……少了一個銀髮綠眼的長髮帥哥。

 終究只是一場夢嗎?我垂下眼簾,暗罵自己傻,為什麼連一場夢都可以把它當真,難不成我真的孤獨太久、渴望愛到那種程度嗎?

 但是他溫潤的氣息、紅潤的臉頰是那般清晰,一點也不像做夢,更要命的是我竟然還記得到他那軟而薄的雙唇貼在我唇上的觸感,他叫麼名字來著……天祥?

 我蜷曲起膝蓋,以雙手抱膝的姿勢希望能再度感覺到給另一個人懷抱的滋味,下巴底在膝蓋上,我無神的望著前方,螢光綠的時鐘指向凌晨三點。

 夢啊……如果不是夢那該有多好……

 忽然,在黑暗中有什麼東西一閃,那樣子亮眼,該不會是我眼花了吧?

 我突然想起前幾天才是農曆七月鬼門開……唔!我趕緊撫掉爬上皮膚的雞皮疙瘩。

 我緩緩爬向剛才亮光出現的地方,在黑暗中也不能看的太清楚,銀色的月光灑下、我舉起手裡的東西。

 那是一條線……不對!那是一根頭髮!一根在銀色月光照耀下顯得特別閃亮的銀色長髮!

 是夢、亦或是真?

 我真的不知道,我看著那根銀色長髮、迷惘了。

 那天我在凌晨三點爬起來,並且將那根長髮當成寶貝般好好收著,將它存放在我的抽屜深處,我將這個美好的回憶收藏在我心底。

 幾個月後,我雖然把這件事忘了,卻不知道這樣一個印象還有人物已經深深烙印在我的潛意識中。

 我更不知道,將來,我還有機會再遇到這個帥哥、甚至和他住在同一個屋簷下。

 不過這……都是後話了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∘魄月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