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話 地獄也有人性化、高科技訂購單

 醒來已經是隔天下午兩點的事,老實說看到時鐘的那一刻我都快嚇壞了,我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睡的這麼久、這麼香甜了。

 我並不是躺在床上,而是趴在電腦桌前睡著了,電腦依然停在我最後上的BBS頁面,但是照我昨天晚上的記憶,我應該是暈倒在地板上、電腦頁面也應該關到只剩下桌布才對。

 更好笑的是,我之後問了N個版的人,沒有人跟我說他們看過「我希望」這個暱稱,還是說看到的人都被帶去地獄了?

 所以,我的理智到目前為止,都認為昨天晚上發生的一切都只是夢。

 但是在我下午(?)整理床鋪時,我發現我的枕頭下有一張紙後,我的理智就駕車逃逸了,因為它代表昨晚發生的一切真的不是夢。

 拿起來一看,幾個龍飛鳳舞的大字躍然眼前:請勿燒毀、撕毀,不然夢魔本人我會親自去拿你小命。 夢魔筆

 ……夢魔真的很厲害,竟然猜到我在看它的的那一瞬間,真的有把它撕掉的衝動。

 我很無言的把它翻到背面,一看差點沒二度暈倒。

 只看到上面有著寥寥幾個字:

 請填入以下資料。

 性別:

 身高:

 體重:

 外表:

 個性:

 專長:

 姓名:

 旁邊還很貼心的附有一個人偶,並且沒有表現出任何性別。

 所以這個就是所謂「設定」嗎?我能不能填人妖?

 我才這樣想,就見紙上在性別後面赫然冒出一行小字:(請勿填上人妖或著是陰陽人諸如此類的字眼)

 ……好貼心的設計。

 我才想完,紙張的最下方又冒出一行字:(本訂購單採用最人性化設計,能得到客戶讚美是我們的榮幸)

 哪裡來的訂購單?我要訂購一個人類?

 我快暈倒了,真的。我是個普通人,不太能接受這樣不普通的事實。

 忽然腦海裡響起一個渾厚的嗓音。

 「可愛的人類,你最好今天寄給我,不然你就等著我再去照你敘舊吧!期待與你的重逢喔!」

 我一點也不期待!還有,這算什麼?腦入侵?

 「……我快失去耐心了,人類。你不會想惹火我的。」

 對不起我錯了。

 很認命的在夢魔的威脅下拿起紙筆,我開始思考我要訂購一個什麼要的人。

 認份乖巧的女僕?不行,我需要的是一個可以談天的對象而不是奴役。

 甜美可人的女孩?不行,我對於女性有點敬謝不敏,我在國中、高中時已經快被那些愛搞小圈圈的女生給搞瘋了,即使可以自填個性,我心裡還是有疙瘩的,誰知道她會不會突然冒出自我意識啊?以後嫁了人還要想辦法安置她,很麻煩的。

 可愛的小正太?……戀童好像違法。

 還是男性吧!我對女性應付不來的,從國小到高中的經驗讓我有點人群和女性恐懼症。反正是個男性、還是我自己挑出來的,我應該不會對他產生什麼感情,當不成朋友也可以當個家庭煮夫為自己效勞,奴役男性比較不會讓我有罪惡感。

 於是我很大方的在性別那欄填下男性,瞬間,旁邊的人偶馬上變成一個擁有男性特徵的小人。

 誰想歪了?!他穿著四角褲!男性特徵是指喉結、平胸。

 「……我絕對沒有。」

 我腦海裡的聲音悶悶的響起,你不應該叫夢魔,要改叫色魔啦!

 「你想早點看到我嗎?」

 對不起我腦殘,色魔……噢!是夢魔大人。

 暫時不管夢魔在我腦袋裡的叫囂聲,我繼續往下看著設定。

 身高155?……好像太矮了,那會變成小正太的。190?……太高了,我不想連聊天都要抬頭看人。

 於是我想了想,填下178這個數字。

 別問我為什麼不填整數,我也不知道,感覺整數好像不太吉利。

 然後旁邊的人偶就瞬間放大,當然沒有到178那麼大的地步,但是出現了一個178的人該有的比例。

 接下來是體重,我從來沒有注意過178的人該有時麼樣的體重耶……

 「我183,體重好像是77。」我腦海裡的聲音很自動的報了一組數字,看不出來夢魔那麼胖耶!

 「哪裡胖!我這叫穠纖合度!」

 忽略那個很不適合用在這裡的成語,我填下72這個數字,太瘦再把他餵胖就好。

 接下來的問題就很棘手了,要長怎樣呢……

 我想到夢魔昨晚的模樣,還有那雙漂亮的眼睛,不自覺的,一個形象漸漸出現在我腦海裡,身為一個小說家,要把這個外型化為文字,對我而言一點都不是個問題。

 我開始振筆疾書:銀色及腰長髮,並且有一雙淺綠色的溫柔眼睛,長長的羽睫,比較像外國人的立體五官,總是微微上翹的薄脣,精瘦而不過於纖細的身材,不要有太明顯的肌肉,腿較長,約20歲的外表。

 男生要比我大一點。

 「好詳細。」夢魔給我一個不知是褒是貶的評語。

 旁邊的人偶宛如被上了色,跟著我形容的模樣變化成一個一等一的極品帥哥,而且這個極品帥哥還只穿著一條四角褲。

 媽啦,我要流鼻血了……

 吸吸鼻子,我繼續寫,個性:溫柔而不失己見,願意傾聽別人的感受並且做出適當回應,聰明、機智,反應快、身手好,並且……

 我寫到這停了下來,閃神了一下,自以為習慣了寂寞,我最終還是要需要一個人來陪我啊……

 我接下去寫:並且以我為中心、願意用他的心神來好好陪伴我、照顧我。

 「我說我越來越喜歡你了呢!貪婪的人類……」

 我感覺到夢魔在我腦裡猖狂的笑著。

 

# 只是,我怕如果習慣了兩個人,那麼當只剩下自己的時候,該怎麼辦? #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∘魄月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